你要快乐

个人地带 慎关
一个成谜的女子😏

很多考研当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候。
我今天给大家讲一个东西,就是我非常迷信的东西,叫做:数。

在我以前讲考研和考证的时候(比较难的证),我确实收费讲过这俩东西,在我毕业时候。哈哈哈。不是线上收费不是线上收费哈,看清楚。
我给很多人讲过这个概念:一千小时。

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心慌。其实完全不用心慌,也许你离一千小时比较远,但是,你现在离开桌子,各种心慌其实是浪费了你的小时积累点数。
其实干任何事都是这个样子,一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什么都看不到。在淘宝直播领域有一个数:六小时的数。很多小主播就是从没有几个顾客,但是一定要在镜头前面呆足六个小时,这简直是炼狱,根本没几个人去坚持。李佳琦曾经也经历过默默无闻想放弃的时候,大数据终于筛选到了他。两三年前其实李佳琪和我同时推荐过一件产品,但是我没有放在心上,后来我去看这个产品的数据,评论里齐唰唰的说:我是看佳琪主播的直播来买的,非常喜欢,当时我就感觉我输了。我当时还以为他是个女的哈哈哈,马上开始搜索他观察他。他坚持了这么久,有了这样的效果,每天还是在线那么长时间,一年365天380多场直播。我认为他当时赢了,太正常了,现在一直赢,也完全正常,他的数字牛逼。

这两三年,我都坚持在直播,从最初的几百人,到后续我也研究出来我的数据:我如果想达到十万人在线,我必须播两个小时。其实我所有的广子的直播都是送给厂商的。从来没有人要求我多长时间。但是我自从研究出来我的数据之后,我都做到两个小时以上。

你们考试或者工作,不要心浮躁,我在考试的时候,或者做工作的时候,研究这个数字后,无论如何,我都要在桌子前面学习,坐着,我坐不住的时候就走两圈接着坐着。

一旦一突破一个神秘的数字,你都不知道你怎么就很棒了。但是太多人不知道这个数字什么时候来临,可能你的数字马上来临,你只差了零点零一秒,但是你却因为这零点零一秒浪费了所有的积累。

写给考研党。
坚持着最后的数字,然后进入考场,写完你会的每个字,不会的,你也编上。写完了,看卷子,好好检查。因为你觉得你在徒劳的挣扎,但是数字永远不会徒劳。

评论